戏中

我要成为手账er!

哇发现大佬

昵称居然可以改的吗??:

小麻雀,大不同
半夜起来涂口红
涂完口红带美瞳(因为麻雀本身眼睛很漂亮了带上反而不好看所以改成了丑瞳(不是
_(°ω°」∠戴完美瞳上腮红
৫(”ړ৫)=͟͟͞穿上裙子去撩老萨
萨拉查:你什么都不穿更好看。(尤其是屁屁(不)


我知道我画的不好但是这个梗很萌啊_(:зゝ∠)_别拦我我一定要发出来╰(:з╰∠)_

仔之仔:

大噶好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这里是一个放弃拍照却想原价出胶带分装的仔之仔
出分装的规则在最后一张图
有不懂的都可以来问我哇
看不清楚的话来找我重新拍一下就ok哒
希望看见的宝宝就算没有兴趣可以帮我扩一下谢谢你们哈(ಥ_ಥ)
占一下tag抱歉啦

啊没有脑洞好痛苦




p1英文脑洞 英文好好好qnq
p2想知道这个是什么胶带qnq 在手账集市分享区抢的
p3沈阳手账集市战利品!和小伙伴换了分装!好幸福好满足

爱慕啥:

存个图。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wMDQ3OTU4NQ==&mid=2651532116&idx=1&sn=3cf8f321e302e9d2b573dbe043a34a4d&scene=0#wechat_redirect

一只歪歪:

爱抽达人yy又来【抽奖】啦!!
谢谢2000fo 抽奖来一发😘
规则:【关注】+【推荐】+【评论报数】(不可以重复报数的哟!)
嗯,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报数后请为我🌟【推荐一首好听的歌】🌟好吗~
报数过80,7/10日开奖,这次的奖品🎁是
1⃣️喵星达少女的任性贴纸包
2⃣️卓大王第五弹循环分装all6
3⃣️我准备的其他胶带分装22款~
抽一个baby!包半邮送出~
接下来半年会忙忙碌碌~祝我们都好运~!
(本来不想截图的,但我的头像怎么和背景那么配啊哈哈哈哈 喵星达少女的任性就是左下角这款哟~是不是真的很少女很任性😝)